走灰/影日/茂灵/岛崎辉/瑜洲
狂热中

记录一个脑洞

酒吧乐队鼓手走(19)x酒吧老板灰(23)


少年人浑身散发出冷淡疏离的气场,额角的黑色碎发随着动作轻晃,舞台灯太过亮眼,他的黑发在脸上投下阴影,看不清脸上的神情。他穿了件黑色连帽无袖卫衣,从肩膀到手腕的线因握鼓槌而紧绷,勾勒出流畅而恰到好处肌肉线条。曲调一路攀升,他把手举起,鼓槌在他指尖旋转,顷刻又握紧猛地向下,三个重音过后一曲结束,围坐在台下的女孩们簇拥上来,混乱间刚刚自得的少年却局促起来,将视线求助似的投向对面不远处的吧台。


清濑刚刚看得呆了,一时间竟忘记前来帮阿走突围。片刻回神,像往常一样打发走狂热的粉丝,拍拍他的肩,顺手抓了罐冰啤酒想递过去,犹豫了一下又换成了汽水。


“不错嘛阿走。”清濑像往常一样称赞,两人一起来到常坐的座位。


“嗯。”少年应声,抬手拨了拨额前过长的刘海,黑色眼瞳与清濑对视。方才台上的尖锐气场一下子收敛了,阿走显出大型犬般的温顺。


刚从台上下来,阿走气息还未平稳,胸膛在黑色衣料下随着呼吸起伏,冰汽水被一饮而尽,喉结随吞咽上下滚动。他把易拉罐放下,上面的冷凝水和他额角的汗珠一起滑下,流过骨干的下颌线隐没在衣领里。


清濑看着看着却别开眼,默默吞了口口水。


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可以让青竹出道

青竹101

阿走鼓手,阿雪键盘,双胞胎一个电吉他一个贝斯,尼古或者神童主唱

莫名感觉尼古可能会有沧桑的烟嗓很能吸引人

神童声线感觉像比较清澈温柔的那种

如果不是上面这个设定的话就让清濑主唱!

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脑洞.以后如果再有灵感可以写一点相关的x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1 )

© 一味良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