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灰/影日/茂灵/岛崎辉/瑜洲
狂热中

瞎发牢骚 负能

你说啊
人他妈的就活这么一辈子,咋就老这么憋屈呢。

人际关系上总是很软弱,不想和某个人待在一起但是说不出口。对于那个人说的话很反感但是碍于关系无法驳斥。
我到底是干啥。干嘛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。干嘛不能痛痛快快的。大不了被人讨厌。
但是真的很不希望被人讨厌啊,所以总是欲言又止。
烦死了。

学习上明知道玩手机不好会浪费时间但是还是一拿到手就又开始玩,玩完了自己悔恨的不行下次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是没用。
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,我也想学好啊,到底是谁发明的电子产品啊。但是回头一想还是自己的锅。
老是想人就这么一辈子浪就浪了,但是奋斗的人生才有意义啊不是吗,我愿意努力啊,我也希望变成成功的人啊。
我到底在干什么。

之前混了圈子也并没有混出什么成效,没有搞到什么技能。反而弄的二三次都很烦。
我到底在干什么。

真的是烦死了。
我希望我是那个开心的我啊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一味良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